中文版 | English
 
溫度計
溫濕度計
溫度記錄器
溫濕度記錄器
多功能記錄器
信號傳送器
風速/風量計
壓力計
氣體偵測器
其他各種儀器
 
壓力計、大氣壓力計、溫濕度大氣壓力計

銀匠企業有限公司,專營壓力計、大氣壓力計、溫濕度大氣壓力計

購買優質溫濕度大氣壓力計,就來銀匠企業,品質優良,價格合理

銀匠企業有限公司專業代理Comet 溫度計、溫濕度計、溫濕度記錄器、溫濕度大氣壓力計等等相關產品。我們為廣大顧客所提供的溫濕度大氣壓力計包括COMMETER C4130、D4130、C4141、D4141等眾多型號,以及testo 511 口袋型大氣壓力計等系列產品供您選擇。除了銷售各式優質溫濕度大氣壓力計,如果您想購買溫度記錄器、氣體偵測器、風速計、風量計等等其他相關產品,銀匠優質的產品與實惠的價格都將是您理想的選擇。

銀匠銷售優質溫濕度大氣壓力計,專業代理,誠信買賣,歡迎選購

作為知名品牌溫濕度大氣壓力計之專業銷售、代理公司,銀匠所銷售的COMMETER C4130/ C4141 溫濕度大氣壓力計具有可切換顯示溫度、濕度、測棒溫度、露點,及可顯示最大值、最小值和Hold等功能;而COMMETER D4130/ D4141溫濕度大氣壓力計除了具有上述功能,同時還具有有記憶功能,最多可記憶16000筆,並配有18種記憶區間,從10s~24hrs可供選擇,也可使用RS232與電腦連接,設計合理、使用方便,是您購買的理想選擇。銀匠企業全體員工熱情歡迎舊雨新知洽詢選購,我們願同廣大顧客共同努力,共創雙贏。

如果您想購買溫濕度大氣壓力計,請諮詢銀匠企業有限公司
銀匠溫濕度大氣壓力計銷售諮詢專線:(02)2978-520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銀匠企業有限公司  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福德北路78號9樓  Tel:(02)2978-5203 Fax:(02)2978-5257  網站設計:協禾數位科技